星期四, 9月 14, 2006

反對者, 你有責任做埋我o個份?

曾蔭權:「反對商品及服務稅的人士和團體,也有同等不可推卸的責任,就如何解決問題,提出可持續的具體方案。」

真的有責任嗎?我想問你所講的責任其實係甚麼.....?

你所講的人士和團體是否指某些應該提出具體方案但無提出的人.....?

係人都知, 如果一般市民是反對銷售稅的話, 佢地只會有責任解釋點解佢地反對銷售稅喎! 不明白點解你要推卸責任啦........?

正常, 一般的政客都會馬上針對反對者的理據, 加以分析, 回應, 建議, 修改 啦........

但你們攤大手板唔做功課, 重要問我攞功課?! 呢個重成世界...?

一個好的領袖應該有自己的主見同立場,再會去說服其他唔同意見的人.....!

回憶起不久前的 戳取通訊及監察條例 的討論, 今次政府是否真的希望我們提出具體方案嗎......?

再看, 其實曾蔭權今次應該係想叫你唔好再反對啦, 因為就算你提出任何好的意見/方案 政府都係聽唔到架啦.

但係用埋呢d愚民政策, 對香港, 對你的印象真係有好處嗎......?

真替真心為香港的提意見的人泄氣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爱这么多的美国产品和爱在eBay上购物。我发现,可以让你的美国产品来自美国的邮件转发服务。这就是所谓的myusaparcel.com和他们的邮件转发费很便宜,他们的代理人是真正有用的。我已经放置了两个订单,均不是价格太高,我得到了我的美国包裹迅速。我强烈推荐他们。如果您在myusaparcel.com使用自己的邮件转发服务,请告诉他们,我提到你。谢谢。